从你的全世界路过,不小心温暖了我

从你的全世界路过,不小心温暖了我 - 悠月歆梦 的博客

      这个世界上会写字的人太多,但能给你带来温暖,治愈你的,却太少。有一个被称为微博上最会写故事的人,写了许多的故事。每个故事里都有悲剧,但里面的小人物都是善良的,感情都是真爱的。

      这些真实温暖、毫不矫情的故事,造就了超过4亿人次的阅读量。几乎每1分钟,都有人在故事里找到自己。这个人,叫张嘉佳。这些故事被完整收入在一本书里,现在被拍成了同名电影,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故事里的主人公被搬上了荧幕,那些经典的台词和人,还在继续温暖着我们。

从你的全世界路过,不小心温暖了我悠月歆梦 的博客 

      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,如山间清爽的风,如古城温暖的光。从清晨到夜晚,由山野到书房。只要最后是你,就好。 世事如书,我偏爰你这一句,愿做个逗号,呆在你脚边但你有自己的朗读者,而我只是个摆渡人。 你如果想念一个人就会变成微风,轻轻掠过他的身边。就算他感觉不到,可这就是你全部的努力。

从你的全世界路过,不小心温暖了我 - 悠月歆梦 的博客

      人生就是这样子,每个人都变成各自想念的风。 这世界上有很多东西,细小而琐碎,却在你不经意的地方,支撑你度过很多道坎。每个人有自己的表达方式,如果你不喜欢,只能说明不是为你准备的。 你可以不接受,这是一种自由。但不屑和抨击,翻到另外一个世界观,只能说明你的无知和武断。

      酩酊大醉有时,不知所踪有时,念念不忘有时,步履蹒跚有时,去去过的地方有时,走走过的路有时,想想念的人有时,记记忆的信有时。张嘉佳说:我希望写一本书,你可以留在枕边、放进书架,或者送给最重要的那个人。从你的全世界路过,随便打开一篇就可以了。 喜欢他故事的人,在内心深处是被打到了最柔软的地方。当我们总在说世界没真爱时,内心是多么的渴望。而张嘉佳,恰巧就给我们这样一段温暖的治愈。

从你的全世界路过,不小心温暖了我 - 悠月歆梦 的博客

从你的全世界路过,不小心温暖了我 - 悠月歆梦 - 悠月歆梦博客欢迎您

 

 https://blog.163.com/laopo_123/

悠月歆梦欢迎您的光临! 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laopo_123 | Powered by LOFTER